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有你们这些疯狂的朋友。。。

校友回校晚宴当天,我其实真的压力重重,一心只在乎让晚宴顺利进行,让前来出席晚宴的校友尽情欢乐,不要让宴会出现弊端或冷场。所以,晚宴上我几乎没有时间和心情好好和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好好聊聊,就只顾着在主座和台上两头跑,遇见同学也只能礼貌上打个招呼,没有闲情好好和他们一起疯狂。


感谢当晚拍照的同学。要不是他们把晚宴精彩的画面拍摄下来,我根本没有机会体会当晚同学们的疯狂举动。我上到面子书看他们上载的照片,不禁发出会心的笑意。我的这群老同学真的太疯狂了,都43岁了,还能这样子豪放激情疯狂,人生几何?

都是几杯黄汤下肚在作怪!我是滴酒不沾的,看着他们一杯一杯地把啤酒灌进肚子,心里不禁为他们担忧。朋友:有了年纪,酒尽量少喝啊!

黄汤下肚,他们什么都可以做出来。切蛋糕时要让我整个脸扑在蛋糕上。上舞台高唱《明天会更好》时公然把衣服脱掉。我想,就只有我们CH85的同学们做得出来。人们难以接受这样的举动,我们则是见怪不怪。之前我也不能接受他们这样的行为,不过宴会当晚我却对他们这样的举动没有抗拒。只要不太过分(有人说,当众脱衣不过分吗?),这样的举动还是可以被接受的,只要我们放开心胸去接受。我变了吧?

其实,我也是喜欢脱衣服的,在家里脱衣服,在练习舞龙时也脱衣服。当晚我的衣服也被几位同学一拥而上地脱掉,还被扔下舞台,害我必须光着身子跑下舞台捡回衣服来穿。 那晚我没有责怪他们,相信以后也不会。只要不要太过分,这是我的原则。高兴就好,人生短短数十年,能疯狂度过时难道要刻意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