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该洗一洗了!

这双手
玩腻了鸡奸复制版
还不够
再玩召妓偷拍疑云
实在很黑
该洗一洗了!

这个脑袋
如果相信鸡奸复制版
还有召妓偷拍疑云
所捏造出来的情节
实在很笨
也该洗一洗了!

这个政治圈
被许多下三滥的
抹黑手段
搞得乌烟瘴气
令人窒息
更应该洗一洗了!

3 条评论:

歌星 说...

这个国家,
已经没有其它的东西好玩了,
就剩下一堆男人,
只会一直拿下半身来做文章...
多想,大声地对他们说,
cd这招行不通,
当年的CD风云人物,
菜cd现在都当上了主席咯,
换一招吧...
让我看看你们还有什么肮脏手段吧....

汪锦贵 说...

歌星:
这是歌词吗?你几时为他谱曲?就趁着你去读医学前出一张专辑,当一名真正的歌星吧!我一定支持你!(但是不要出色情片啊!)

歌星 说...

老师:
我担心如果我帮它谱个曲,发布出去,明天就看到内按法令,煽动法令什么的都丢在我的头上。不然等下出现我的色情片,我的肚腩不小,应该很容易找人来演....医学啊,希望不会到头来一场空吧。歌星这个名还是在你那里出名的,哈哈。也在这里祝老师的父亲和侄儿,早日康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