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CH85

08年11月9日,早晨7:30,我们参加了Tanjung 10 km竞跑,诚如所料,没有人得奖,但是大伙儿都在时限内跑完全程。没有人失望,因为大伙儿的收获更多--更深的手足情感和更值得珍惜的友情。
20多年前,我们穿着一律的制服,在同一个课室求学,不知不觉中培养起来的感情,今天仍然感受到它的温馨,甚至加倍醇美。
今天,我们又再穿着一律的“战袍”,到处“征战”大大小小的竞跑,延续了当年培养起来的友谊,珍惜大伙儿聚首的美好时光。
芸芸众生中能相遇,再成为朋友,是缘分。友情并没有在毕业之后画上句点,反而在大家的默默灌溉之下欣欣向荣,这是难得。
我想当初若是拒绝了老同学的邀约来参与每个星期的慢跑集会,我想我的人生下半段会空白了许多。
我们都很努力邀请其他老同学加入我们的行列,可惜人各有志,好多同学都以工作忙碌而拒绝参与。
都四十多岁了,人生还有多少个岁月供我们挥霍?
但愿掉队的昔日同窗能够归来,不是为了竞争!四十岁后的人生还需要竞争啥?
我们都为了获得健康而生活得更充实呵!
来临的11月16日,槟威大桥的清晨,肯定会有我们艳红的CH85战袍出现。
掉队的同学,归来好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ir, i just got your blog from a friend. I was your student a year ago. It is nice to read your blog. Thank you

匿名 说...

我希望我也有像這樣的友誼,一段經得起考驗的友誼。penang bridge run 要加油喲!gambateh!!!

匿名 说...

哈哈,erm...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获得的比得奖还重要..

YJ~ 说...

老师,你很sexy!!!! 哇哈哈
我刚考完试,会常来捣蛋你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