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受骚扰

最近碰上极度无聊的人。

先是白天我上课时间来电,却又不作声,干扰我上课。

之后变本加厉,除了白天的干扰之外,还三更半夜三番四次打电话来,还是不作一声,严重骚扰我的睡眠。

我无法关掉我的手机来避免受骚扰。我甚至必须把手机置放在床边。母亲随时会发生意外,我必须随时处于戒备状态。

11月30日,临晨2点,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侄儿来电,告知我母亲在卧室跌倒,手臂流血不止。我即刻冒着刺骨的寒风赶到母亲家了解状况,然后建议直接把母亲送去医院接受治疗及观察。一忙就忙到4点才得以回家。

母亲的健康日渐衰败,随时会又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所以做孩子的必须随时处于戒备状态。睡觉不关手机,还把手机置放床边就成了一种必须的习惯。

无奈,偏偏碰上了无聊透顶的小人,竟然半夜来电干扰我的睡眠。整个人被搞到精神不振,心情低落。

希望早日摆脱这种无聊小人!

3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有些电话设有特殊功能,能把指定的电话号码截拦。祝小人早点远离你。

torreszkam 说...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rnumber.blocker&feature=related_apps#?t=W251bGwsMSwxLDEwOSwiY29tLm1ybnVtYmVyLmJsb2NrZXIiXQ..

sir, 希望这个apps 能帮到你,你用的是galaxy W 对吧?

myhuonglequye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