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我正要下KL参加《人民崛起大集会》

清晨4点起床,整理一些工作,上一会儿面书,终于还是溜回到这里来写一点点感言:我正准备跟随《林连玉基金会》的巴士下KL,参112吉隆坡《人民崛起大集会》。

其实,原本不大想要一趟路下去首都的。心里有些些牵挂放不下。可是,想到这次的集会需要号召100万人民走上街头,向腐败的政权宣泄不满,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放下一切牵挂,参与这次集会,用实际行动来为这个国家尽一份力。

比起上一次《Bersih3.0》,这次我比较“孤单”,上一回同行的铭辉因为工作走不开;三哥也因为坐骨神经疼痛不能远行‘四哥没有答复我的邀约。就只有我和秀权两人上路。

这一次,我不会再向上一回《Bersih3.0》那样在集会宣布结束后匆匆踏上回程。我一定会守到最后一刻。心里多么期盼亲眼目睹人民保姆如何残暴地对待民众。

祝福我安全。今晚应该赶得及回来槟城。明天下午还要上课。

1 条评论:

nhuthuy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