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采果子

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到野外采水果。

老师说:“小朋友们,现在大家分头去采果子。采好了拿到溪边洗洗,集合起来大家一起分享。”

半小时后,小朋友陆陆续续回来了。

老师问:“小强,你在洗什么?”

小强:“老师,我在洗苹果。我采到苹果。大家有苹果吃了!”

老师又问:“小华,你在洗什么?”

小华:“老师,我在洗草莓。我采到草莓。大家有草莓吃了!”

老师又问:“小丽,你在洗什么?”

小丽:“老师,我在洗芒果。我采到芒果。大家有芒果吃了!”

最后老师问小明:“小明,你在洗什么?”

小明:“老师,我在洗鞋子。。。。。。。。。。。。

































因为我采到狗大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