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Lambah Bujang 10 km Run 赛后感

坦白说,我真的不后悔七早八早长途跋涉赶到陌生的SP去参加Lembah Bujang 10km赛跑。今天的比赛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也许我该澄清一下,这次的赛程其实不是10公里。同学利用GPS测量出来的距离是11.2km。比赛路程比原定的10公里还远是一个挑战,更令许多参赛选手吃不消的是那不时出现的斜坡,尤其是最后2公里,简直就是全程的山路,从小市镇一直延伸到终点——Muzium Arkeologi Lembah Bujang。 好多选手都栽在这最后的2公里路,被迫放弃跑步,慢慢一步一步走上山;而我比较庆幸的能够坚持到底,也就在这最后的2公里路超越了好多选手。

比赛设定在早上7点半开始。今天的天气还蛮热的。我们六个同年毕业的老同学早在六点半就赶到赛场。起点是一个热闹的小市镇,人潮还蛮拥挤的,都是一些赶市集的人们,参赛的选手反倒不是很多。始终觉得槟城举办的赛会总能吸引比较多的参赛者。值得一提的是有好多槟城的选手都出现了,大家熟口熟脸的,好亲切。


我说今天的比赛让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最主要是因为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了4个同学,在一行6人中我跑第2!这也许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成绩,不过对于每次只能排名第4甚至第5的我来说绝对是个很大的突破。这表示这么多日子来的苦练是值得的。我用了59分钟48.07秒完成11.2公里的赛程,平均速度是每公里5分钟20.36秒。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实在是很值得鼓舞的,毕竟要跑山路真的不简单。我会继续努力,加倍努力。我相信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由于我们的团员当中有人获得第5名,所以我们必须留下来等候颁奖典礼结束后才能一道共车回来槟城。赛会颁奖仪式拖到11点多才开始,所以我们必须在炎热的赛场等候。闲着无聊之际,有同学发现山后有瀑布和溪流,就建议大伙儿去泡山水,顺便重演少年时期那种顽皮的行径。说真的,大伙儿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去玩山水了!那种躺在冰冷的山涧中任由湍急的瀑布冲击的感觉太美妙了。一身的疲劳和湿湿黏黏的汗臭味就在欢笑声中消失无踪。
谁说42岁的老男人不能像顽童那样在山涧中戏耍?

若是明年还有比赛,我想我应该会选择再回来这里!希望老同学们到时不要拒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性感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