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Lembah Bujang 10 km Run 2009



刚才三点多就起身了。好久没有这么早起身。昨晚可以早睡,11点就上床,可是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起来写了《孩子,加油!》那篇帖子,已经是1点了。


我就是这样子。凡是有什么重大比赛,就睡不好。


待会儿我就将和另外4个老同学赶入Sungai Petani参加Lembah Bujang 10km赛跑。


这是我第一次到槟岛外面参加比赛。也许是这个因素,所以搞到自己睡不着。是担心自己睡不醒吗?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


这次到外地参加比赛是有点匆忙的。星期三早上,其中一位同学发来简讯,通知我有这样的一个比赛。由于太过于匆促,我原本不打算参加。不过我还是照旧上网去查阅比赛的详细资料。结果发现这个比赛的路程好像还蛮有意思的,会经过稻田、而且终点是在 Merbok的考古博物院(Muzeum Arkeologi Merbok)。 所以就打电话询问详情,顺便也发了信息给所有跑步队的团员。同学们的反应还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几乎所有团员都决定参加这个比赛!


无奈,我只好赶在当天把报名手续处理好来:打印表格,帮同学填写表格,代他们签名,然后自掏腰包先代同学出钱到银行汇款给主办单位,之后就是把表格传真到主办单位。


说实在的,第一次到外地参加比赛,心情还真的不一样,毕竟所将面对的是陌生的环境。自己在脑海里映射出许多新奇的画面。希望到时人在现场时不要与自己期待的情况出现太大的落差。


我在想,有了这一次到外地比赛的经验,以后我们将会不会还有第二、第三次的经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