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脚伤没复发!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一个星期没张贴任何文字在这里了。再不写些东西,恐怕人们都要担心我发生什么事啦! 第一个念头当然是“这家伙的脚伤复发了!又得拿拐杖走路了,所以没心情写部落格了!”

其实,我人好好的。跑完Malakoff 26公里的比赛后,原本一直担心会复发的脚伤一点儿都没有动静。双脚真的好好的!5月30日星期天跑完比赛后,休息了2天,就开始跑步了。先是6月2日星期三轻微跑了5公里,然后是星期四跑12公里,接下来星期五跑5公里,星期六也跑了8公里。一切进展得很顺利,脚跟一点儿都没有痛!其实我还真担心提及自己的脚伤的,难免会有点避忌,迷信着担心说了自己脚没伤痛了,结果却让伤痛摸上门来!(触木!触木!——洋人的迷信!)

有些事情真的难以教人不得不相信。2个医生曾经断定我不可以再跑长途比赛,我也曾经相信自己凡是跑长途比赛后必会承受脚伤困扰。然而,我尝试了一些“新奇治疗法”,结果似乎看到成效了!

到底是什么“新奇治疗法”?请允许我暂时卖个关子,不告诉大家。等我下个月到太平参加一项14公里比赛后(也可能没去太平,换作去怡保参加另一个半马拉松比赛),确定自己的脚伤照样不会发作后才来和大家分享这个“新奇的治疗法”,好吗?毕竟我还不是那么肯定这个“新奇治疗法”真的那么神奇,也不敢断言说我的脚伤是因为进行这个“新奇治疗法”而痊愈的!

1 条评论:

LuckyStar 说...

那是可喜的事,这样老师便可以继续自己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