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1华都村越野赛跑

上星期天12月18日,我又重临威南华都村,参加2011年最后一个比赛——华都村越野赛跑。这是我每一年必定会参加的比赛,因为这是一个十分有诚意的赛事,槟州真的很难找到这样的赛事了。


 今年跟随我前往华都村的朋友增加了,单单我们这个队伍就出动了11人。大伙儿在清晨5点就聚集在我家公寓的外面,情况好不热闹!

 这个比赛的一个特点就是有十分丰盛的早餐,有。。。
 椰浆饭
 面包
 炒米粉和炒果条
 最受欢迎的荷包蛋
 西瓜和100plus运动饮料

试问问槟城还有哪个比赛有这么热情的招待的呢?参加槟岛上许多比赛,总觉得主办单位十分孤寒,多是注重自我宣传多过于为参赛者准备一项值得留念回忆的赛事!真的希望槟城其它赛事的主办者能够前来这里“取经”。
 除了丰盛的食物,主办单位还借出了义务消防队的厕所给参赛者冲凉洗澡,把一身的汗臭味冲洗干净。
 吃饱冲凉干净后,带着一身凉爽的感觉坐在有冷风机设备的礼堂里等待颁奖及幸运抽奖。
 都说这个主办单位十分有诚意,而村民们也很热心,报效了很多丰富的奖品作为幸运抽奖,最贵重的就是一辆摩托车!
 这次比赛我还是表现得不理想,始终走不出PBIM全程马拉松后的低靡状态。10.8公里的路程我用了59分钟来完成,其实应该可以跑得更理想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来拼个比较好的时间。也许是当时训练马拉松时培养起不再拼搏的心态所造成的吧!

汪政也在我鼓励下参加了这个比赛。原本以为他可以站上领奖台的,可是他却跑出第11名,就只差那么一个排名而与奖牌擦身而过。无所谓啦!参赛而已,不是为了得奖才来的!

4 条评论:

elaine 说...

希望明年真能带着孩子一起去参加。

汪锦贵 说...

明年的比赛日期已经定下来了,12月9日。我到时会再提醒你。希望你来参加自己家乡的比赛。

匿名 说...

@elaine: 到時別忘了預帶頭盔喔... :-)

HH.

汪锦贵 说...

哈哈,辉煌!你还念念不忘那辆摩托车啊?我没有你那么贪心,得辆脚踏车就可以了,可以放进我的车里,而你们就只好走路回槟城啦!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随我到华都村比赛就是为了那辆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