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期待全新的四月

三月,对我而言,充满压力,身体极度劳累。

一切都是因为补习班搬迁的事所造成。

业主一声要收回店屋,我却需要面对排山倒海而来的压力。

压力是无形的。看不到,甚至不会立即感觉的到它的存在。等到身体发出警报,等到发现睡眠素质不好,人已经差点被它击垮了。

不喜欢活在压力之下。但是看到堆积如山的废物、砂石尘土,而距离归还钥匙的期限一天一天逼近,最终还是无法逃离逼迫笼罩而来的压力。

摆脱压力的方法就只有一个——把问题彻底解决。无奈一天的时间就只有24小时。

其实我可以向人求助的。我只要开口,应该会有人帮忙。不过自己那不求人的死性子却害苦了自己。其实,我真的不想劳烦他人。问题是可以靠自己解决的。只要有时间和体力。

时间是固定24小时,体力也有极限。

还好我靠个人的能力把问题解决了。钥匙终于归还给屋主了。

明天就是4月。期待全新的4月。




3 条评论:

俊銘。陳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面对的问题难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解决方法。

不一定是最佳的,但肯定是最满足最无悔的方法。
我祝老师事事顺心。


陈俊銘

汪锦贵 说...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世间事哪能永远顺心?最重要还是不要垮下来!就算垮下来也不是坏事,可以就这样顺理成章地休息了,哈哈哈!

四月 说...

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