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我的428(3)——原来大家都不再偷偷摸摸

在KL Sentral下火车,四哥、铭辉及秀权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要在哪里吃早餐。最后大伙决定搭LRT到Plaza Rakyat,再走去茨厂街医肚子。

我没意见,因为我对首都可以说是完全陌生。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潮。心里想:有多少人是来赴会的?

原以为这次Bersih 3.0也会像上一次709那样被警方严密监视。铭辉还告诉我,小心不要被警察从背包里搜出黄衣来,不然会被警察刁难,扣留在车站里没得脱身,失去参加集会的机会。我心里很矛盾,一方面希望不要被警察刁难,一方面却又希望遇到一点点的阻挠,为这次的赴会增添一点点色彩。

从LRT车站走出大街,我被眼前所看到的情景给愣住了。只见街道上,马路旁都是穿着黄色衣服的公众。面对着驻守在接口的警队,大家都显得坦荡荡的,完全没有躲躲闪闪的恐惧感。我被眼前的一幕所感动,急着要把背包里的黄衣拿出来,不过还是忍住了。




我们4个走进了拥挤的茨厂街,感觉就像是来参加一场欢乐的盛会。人们脸上带着欢笑,没有愤怒、紧张、畏缩、恐慌这些负面表情。




我们在挤满人潮的小贩中心几经艰难地找到了位子,4人都点了经济杂饭来果腹。看到每摊小贩到在忙碌着,我想,小贩们一定为这个集会感到高兴,无端端为钱袋带来不错的收入哦!

吃饭中途,三哥打电话来,我们三兄弟就在茨厂街会面了。难得我们三兄弟有机会一起出席这样的“盛会”,所以一定要拍张照片留念。


中间的是大我两岁的四哥,最右边的是大我5岁的三哥。

1 条评论:

hoho 说...

为什么老师头发还这样浓密?
你两位哥哥都很稀了。
记得你教过秃头疹只是会遗传给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