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那天,我把中华穿在身上


一直以来我和一群老同学都是以中华1985年毕业生(CH85)的身份参加大大小小的各项跑步比赛。上个星期天,我们却来了一个大改变,以中华校友会的名义报名参加钟灵校友会主办的第52届全槟华人越野赛跑。

以中华校友会的名义参加槟岛上的长跑比赛的目的不外是要让《中华》这两个字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作为国内历史十分悠久的华校,《中华》的确拥有很多辉煌及令人惦念的过去。随着时日的流逝,感觉上《中华》变得越来越平凡,甚至鲜有人认识,连校友会也是死气沉沉,没有生命力似的。
作为中华生,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尽力把《中华》的名气及招牌擦亮。
在中华度过我的求学12年光阴,对《中华》这两个字是十分重视及眷恋的。毕业迄今有24年,今日有幸成为校友会的理事成员,该是自己尽力回报中华的时刻了。
为了这次的全槟华人越野,我自己掏腰包定做了50件白色的背心。背心的颜色配搭和设计出自我的心思,胸前一个特大的中华校徽,背后四个大字——中华校友。 可惜背心出炉时,我失望了。制作商忘记在背心前面左右两侧加上海蓝色框边,整件“战袍”略显单调了。
失望归失望,我始终实现自己的心愿:把《中华》穿在身上,奔驰在长途赛场上。那天,我们一共有9个校友第一次穿着这件单调的“战袍”和其它队伍竞技。我们绝对没有能力和他人决一高低,可是我们还是让《中华》的名字在人们的眼前出现了!
希望下一回的光华日报环市赛跑中会有更多校友把《中华》穿在身上,在槟岛的街道上和他人竞技比拼。
中华校友们,你们愿意加入我们的行列吗?
(欲看更多照片,请浏览www.chunghwa85.blogspot.c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ir, any tuition on Monday? Which is our independent day(Merdeka)

~~小鱼仔~~ 说...

i help him to ans...
gt tuition...
he juz cancel tuition on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