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我只想我的孩子快乐生活

耐心且仔细地看了我之前张贴的短片了吗?

感到震撼吗?有感触吗?

我反复地看了这个短片数遍。我个人十分同情柯克的悲情遭遇。

娘娘腔有罪吗?同性恋有罪吗?

一个5岁的小孩需要遭遇这样无人道的折腾吗?只因为这个小男孩举止像女孩,只因为他喜欢玩女性玩具,他就必须遭遇母亲刻意的冷漠对待?还要接受父亲的体罚?

愚昧的人们以为男孩子就必须雄赳赳,不可以娘娘腔。无知的人们以为性取向可以改变。就连所谓的科学家也相信他们可以改变一个男生的娘娘腔行为。

是的,用强硬的手段也许可以逼出一些你所愿意看到“结果”,然而却在不知不觉中谋杀了一个生命。这是悲剧!

我们是要让孩子按照他自己的意愿长成他自己想要长成的样子,还是想要孩子长成我们想要他长成的模样,然后看他郁郁寡欢?我们想要孩子长成的那个模样难道就是正确的?

在旁人眼中看来,我似乎很放纵我自己的孩子。我很少强迫他们做他们不想做的事。我的孩子不会嘴巴甜甜地问候长辈。在别人眼中,我的孩子不懂礼貌。不过,我相信我的孩子是懂礼貌的。我不需要他们这么小就学会虚伪。

孩子也有人权。孩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有权利选择长成他自己想要长成的样子。

如果我的孩子告诉我:“爸,我是同性恋。”我会接受他,因为他是我的孩子。

作为父亲,我只能引导我的孩子。我所能够做的就是给予孩子最大的帮助。我也会支持他们,只要他们不是在做坏事。我没有权力强迫他们做我想要看到他们做的事。

也许你不赞同我的看法。也许你会说我只是说说而已,空口说白话。但我真的相信我自己。我只想我的孩子快乐生活。

2 条评论:

Herrick Q'more 说...

这是一个扭曲的盆景世界,为此感慨。。。

汪锦贵 说...

亨律:的确会让人感慨!多少人为了隐瞒而最后失去了自我,不敢面对自己,最终选择自我了断。我想起了张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