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抱歉,好久没出现了!

再怎么忙碌,始终还是会回来这里的。

我知道有你们在等待,等待我的文字的出现,等待着知道我近来的状况。

如果你们有挂心,那么我告诉你们:我很好,只是真的有点忙碌,甚至感受到压力的逼迫。不过,一切还好!我还很坚强,会一一把摆在眼前的工作完成,不会逃避,也不会垮下来。

我只是不习惯现在这样忙碌的生活。我发现原来我是一个“懒”人。我这才发现,一直以来,我只把我自己本分内的任务好好完成就算是对得起自己了。 我每天认真教书,不马虎对待我的补习志业。我尽量每天陪我的孩子读书,陪他玩乐。我做好一个父亲该做的本分。我也很认真地备战年尾的马拉松赛事,我天天按照计划进行训练。

不过,一旦我多事扛起了一些的额外的事务,我的生活节奏慌乱了。我必须出席母校教师节庆典。我必须出席母校义卖会的开幕仪式。母校董事会总务的家慈仙逝,我也必须代表校友会到丧宅慰问并出席出殡仪式。此外,还有很多的信件要查阅,有许多文件要处理。总之,我不习惯这样子的生活。

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想搞社团活动了。 无奈这是自己母校的一个分支体,自己有义务对她尽一点点力。

我不会逃避。我会慢慢适应。我是比以前累的,但我试试坚持一段时日吧!唯一最不想疏忽掉的是小儿子的学业以及陪伴他度过他的童年。

4 条评论:

四月 说...

好好保重哦。

汪锦贵 说...

四月:
谢谢,我还OK!没事,谢谢关心。 忙碌是难免的。

C@r2!E 说...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忙碌=生活充实=人生没有白活"
不过,照顾健康才是最重要的!^_*

汪锦贵 说...

Carrie:
忙碌也要看忙得值得不值得!总不能“忙”得“盲”了方向啊!哈哈!对于自己的校友会,我是有点失望的,被一群人搞得像个俗气的华团,没有动力,对母校没有贡献和帮助。 我觉得忙得不值得!我只希望我能给自己的校友会带来改变,带来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