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该如何看待你
是自己的血肉
或误闯我的躯体的异物?

我该让你留下
在我的身躯
任意滋长
编制灰暗的恐慌
蚕食我的心智?

我该听从他的指示
忍那切肤之痛
把你驱逐
抑或相信传说
让你留下
与你共存?

你筑起了一个模糊地带
良性与恶性在争辩
留下与驱逐在挣扎
手术刀、电疗、化疗
保健品、气功、草药
僵持不下。


该留?
不留?

6 条评论:

四月 说...

老师怎么了?

还好吗?

汪锦贵 说...

四月:
谢谢关心。真的没事!放心,我很好!不是我有肿瘤,吓着你了!

四月 说...

嗯,那就好。呵呵。:)

LuckyStar 说...

这种题目和内容的确是会引人误会以为你身体出状况的。

汪锦贵 说...

琇瀞:
事实的确是“我并没有肿瘤”,不过我太太子宫里却有了肿瘤。 是良性的。学名是Fibromyoma或是uterine fibroid,a type of benign tumour of fibrous and muscular tissues.

LuckyStar 说...

噢,幸亏是良性的。没事就好,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啊。女生就是有这层麻烦,每年都要做妇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