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为什么我们要想尽办法协助推翻国阵?

就算民联是阿扁,我们也要换!
作者:月
 
许国伟,说真的,我觉得你是不折不扣的马华枪手,但你不像一般脑残的马华枪手,你是功力高深,深藏不露,假扮中立的马华枪手。
 
你登在《当今大马》最新的那篇文章“请回答,你跟阿扁有什么不同?”根本就是一篇足以让国阵和马华欣喜若狂的文章,因为他们要看到的,就是多一点像你那么“愚昧”的人,有跟你一样“愚昧”的想法,那国阵的政治寿命就能延长多一些。
 
整篇文章几千个字,重点就是呼吁人民,只要民联不是完美的,我们就不应该改朝换代,让国阵继续做马来西亚的政府。
 
许国伟,你敢否认你整篇文章的重点不是这样?你文章最后一个疑问,“给一个理由,为何要把国家未来交到你手上?”潜在意思,就是说只要许国伟认为民联没有给一个他满意的理由要改朝换代,他宁愿一个腐败的国阵继续做政府。
 
天啊,这是什么道理? 许国伟文章一开始就引用行动党李继香和倪可敏涉及颁布工程给亲戚和妻子的案件来尝试证明,其实民联与国阵一样,都是一个会贪污,会腐败的政党。
 
首先,想请问许国伟,李继香和倪可敏如果真的涉贪,按照反贪会大小眼的处理方式(除非你不认同),为何至今还没有采取行动对付他们?你忘记赵明福的案件了吗?区区2500令吉的购买国旗案件就被拉进去拷问,结果还横着出来;而现在养牛的弊案还在拖拖拉拉,婆婆妈妈。 如果李倪两人真的是手脚不干净,反贪会会放过他们吗?国阵会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吗?
 
许国伟你用脑想一下吧! 看到巫统和马华似是而非揭发民联的一些“丑闻”,就急不及待地口诛笔伐,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掉入国阵的陷阱,帮助国阵合理化指控,除了因为你的心在国阵之外,我看不到有其他的理由。
 
好,就算是李倪两人涉贪,那又如何?难道就因为民联有一两宗这样涉及颁布合约给家属的案件,我们就应该停止我们改朝换代的步伐,继续让国阵执政下去吗?
 
不,就算民联变成了阿扁,我们也要换,因为
 
阿扁再坏,也不会坏到像国阵一样,欠了4千多亿国债;
 
阿扁再坏,也不敢推赵明福下楼;
 
阿扁再坏,也不敢光明正大养牛吃钱;
 
阿扁再坏,也不会操控司法,打压反对党;
 
阿扁再坏,也不敢发信警告报章;
 
阿扁再坏,也不会把临教当着不存在;
 
阿扁再坏,也不会镇压大学生;
 
阿扁再坏,也不会操纵选举;
 
阿扁再坏,也不会推行禁止游行的法令。
 
我们要换,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让国阵这个暴政倒一次,国家才能重生,人民才会有希望,两线制才能成型,届时无论是上台的民联,下野的国阵才会对民意忌惮,才不敢掠取民脂民膏,视民意如粪土。
 
其实人民都很清楚知道,民联不是天使,事实上是,世界上有哪个获得政权的政党是天使呢?
 
但人民却清楚知道,马来西亚政府一次都没有换过,所以越来越腐败,所以人民愿意在这个关键时刻,容忍民联的一些小弊,是因为还有更重要的历史大业要做,那就是推倒国阵。
 
人民不会相信有完美的政党,但若公平的制度还未形成,监督的机制未打造,对在野党的过度和无理的抨击等同于扼杀民主运动多年来的努力、付出和牺牲也等同于让暴政继续生存,这就是变相的助纣为
 
改朝换代,促成两线制不可能只是人民的愿景,像许国伟这种长期在报界工作,饱受当权者欺压的资深评论人更加应该是希望促成两线制的人,然而看过许国伟文章的人都知道,他的文章,都是抨击民联为多,而且总是有鸡蛋里挑骨头的味道,我们不是说民联不能被抨击,但是今天导致你在报界无法享有100%言论自由的始作俑者不是民联,而是国阵,你要改变这个局面,就应该用你的力量来协助推倒国阵,而不是帮助它苟延残喘。
 
你的枪口对准民联,民联就肯定少一些票,改朝换代的机会就减少,新闻界获得自由的机会就减少一点,为何不要用你那锐利的笔锋,炮打巫统,笔伐马华呢?
 
不要跟我说你也要监督民联什么鸟的,现在整个国家机关和媒体都在监督民联,只要民联行差踏错,国阵就不会放过,你这种评论人要监督民联,为何不要等它推倒国阵先才算呢? 这篇文章出炉后,肯定会招致许国伟或其他自称中立的人大屌一番,说什么民联的支持者都是不能接受批评的、盲目的、不理性的;问题是,既不盲目但又非常理性的你们(比如说许国伟你),到底在推倒暴政霸权,帮助大马走出黑暗的路上又付出了多少心思、泪水和血汗呢? 
 
×××××××××××××××××××××××××××××××××
坦白说,我还真的对许国伟失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