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写在2012第一天

2012的第一天,4点58分起身。

站在天台上,外面风好大。

喜欢刮风的早晨。

站在刮着冷飕飕的晨风的天台做了15分钟的平甩功,然后就准备出门去进行LSD。

一同跑步的老同学们都选择偷懒。我孤单单一个人来到青年公园。打算跑到旧关仔角的时钟楼再折返青年公园。

青年公园的大停车场还蛮热闹的。Malakoff主办的长途脚车赛今天接下去进行第二天比赛。脚车手们集聚在停车场。附近的印度庙好像也有神诞庆典,虔诚的信徒陆续到来。不过,跑步的人却很少。

天空飘着细雨。我踩着湿漉漉的马路一个人跑着。告诉自己这是LSD,要保持慢速度,不要急性地要追赶时间。路途是15公里,大约要用1小时半来完成。

原本以为公假的早晨马路会比较冷清,可是我却错了。路上不时有超速的汽车飞驰而过。年轻人成群结队骑着电单车制造噪音。看来,昨夜的狂欢还没结束.

天气有些闷。没有我期待的晨风。浑身不舒服。还好,心情保持平静,耐心地一步一步跑着。

雨点在我跑完新关仔角后转粗了。风这时才开始刮起来。人也感觉舒服多了。

真没想到元月1日会是雨天。就这样一个人在雨中跑步。来到旧关仔角海边,风变得很猛,海浪也很大,有时还会溅起浪花,喷上岸边来。喜欢这样的情景。所以故意放慢脚步,尽情欣赏这样的气氛。

回去的路上,经过新关仔角时,情况也变了。风、雨、海浪尽情在招呼。心情也就感觉特别爽快。真没想到2012年的第一天跑步就有这么快乐的感觉。

希望这美美的心情能够延续一整天,甚至一整年。。。

祝福自己,新年快乐!当然也包括了你们!

7 条评论:

YUE PEI 说...

老师,新年快乐!!!!!

Damian 说...

新年快乐 Sir!今早在槟华前面碰到你。

汪锦贵 说...

悦佩:新年快乐!

Damian:是的!真没想到你也喜欢长跑?你前面那个马来人是你的朋友?你跑去哪呢?我那时刚从Clock Tower 回来。

Damian 说...

是最近几个月才开始认真跑步,现在慢慢适应更长的距离。前面那位我不认识的。我从Botanical跑到Gurney尾段再返回起点,多在里面跑几圈。

汪锦贵 说...

Damian:欢迎你加入跑步的大团队来!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6点在青年公园大停车场都会有人一起跑步,欢迎加入!大家不分你我,只因为兴趣大家就聚在一起!

Damian 说...

有机会下次想和你们一起跑跑看,也可以和你们学习。毕竟一个人跑和一群人跑真的有分别。目前我还是独自跑。

匿名 说...

新的一年总是美好的,加油!

"Happy Running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