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428——我们真的不能输!

如果您还是不清楚为什么我们必须支持428 Bersih 3.0静坐抗议大会,那么请您仔细读一读下面的文字!希望您读完这段文字之后有所感触,然后勇敢地作出决定,这个星期六就出现在首都街头,为我们的下一代谋求更美好的将来!谢谢您!

××××××××××××××××××××××××××××

428 是一个过程。一个赋权于民的过程。

428 是一个还政于民的过程,一个让人民了解到自己是这个国家的主人过程,一个公民教育的过程。


一个让人民了解到,自己是有资格,有完全合法的权力,在自己的公务员犯错,做不对,违反人民意愿的时候,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意见自己的不满,而且是极度不满的过程

个过程,让人民醒觉到,自己可以在自己的主权被侵犯的时候,可以集体的站出来,义正严词的要求公务员们纠正,直到他们改过为止。

这次的大集会,如果只有两三万人出席,国际媒体可能也不会去注意

如果到时有几十万人,那就不一样了。全世界的媒体都会来报导这件事。那样所造成的社会压力,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们这次不能输,如果我们这次输了(指出席的人数太少),那么政府的反扑力量就会很大,到时我们就很惨了。我们这次真的不能输

今天,警察没有抓开始造势穿黄衣的人,因为 709 我们狠狠的批判了警察,我们用铺天盖地的人群、录影,告诉了他们,我们的力量是很大的。


因为有 709 的勇敢,才有今天 226 或 428 的宽松

如果 428 当天我们掉以轻心不出席,构不成庞大的社会压力,下一场要办的公民集体表态运动,命运就会很悲惨,发言的空间可能就会被已经准备好的新法令,把我们一个个解决掉。所以,428 这一次,我们真的不能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