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我安全回来了

我昨晚从首都的Bersih 3.0和平集会安全回来了。

我刻意强调Bersih 3.0和平集会中的“和平”两个字。

我人在现场,亲眼看到数十万的请愿者及无数的自愿工作者显示出高尚的品德——守秩序、互相扶助、维持场地干净。虽然难免会出现些许的推挤,但我坚持要说:“我们真的不是暴民。”

请别被政府操纵的主流媒体所误导。我会等心情平复下来后再做整理报告。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没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知道真正的暴民是谁!
扪心自问: 428之后呢?该向何方?
祝:安康


~ Alice ~

汪锦贵 说...

Alice:
谢谢你的留言和祝福。428让更多人看到真相!如果还有人被国阵蒙蔽欺骗,麻烦大家发挥小小的力量,努力解释给这些人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公平竞争的选举,我们要的是一个不贪污滥权的政府!

匿名 说...

我的学校现流行一句话:换!
但是,428之役,让我明显看到,净选盟没有料到有心人早就部署好一切,希望将他丑化及瓦解。
有许多不良份子假冒是bersih的人,其实他们是另有目的,从而制造混乱。
我看了许多video, 这是我的结论。
下次,如果有下次,要更小心,否则,祸害会比这次更大。
小心驶得万年船。大家都希望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国家。谨此互相勉励吧!

祝:教学愉快!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