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表情

不面对镜子,见不到自己的脸部表情。还好有照相机。

感激那些义务的热心朋友,把我们比赛时的脸部表情特写出来。

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

痛苦。严肃。总之,我们每个都尽力了!得不得奖已经不重要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这是美好的回忆。

(写在2012年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s Relay之后)。









































4 条评论:

Agnes 说...

你也是forward的成员?

汪锦贵 说...

Agnes:
我在年轻时就已经和Forward的人混得很熟,都是龙舟牵线的。我应该不算是Forward的会员吧!都没有缴交年捐啊!不过,我的同学邱继勇却是Forward幕后的赞助人,而我们又与Forward主席林子辉混得很熟,有时他们两人就叫我们这群中华85年毕业的同学代表Forward出赛。请问你是谁呢?

Agnes 说...

其实我不是forward的成员,我父亲才是.=)

四月 说...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到这把年纪还能一起做喜欢的事,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