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不必为我担心,Bersih 3.0绝对安全



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质疑BERSIH 3.0集会是否安全 - 警察是否会武力镇压,是否会封城及引来暴徒的袭击 - 会像BERSIH 2.0吗?答案很简单 - BERSIH 3.0集会有多安全,你来决定!


1.决定BERSIH 3.0集会成功与否关键在于人数。我们必须确保参加BERSIH 3.0的人数必须是BERSIH 2.0的两倍,三倍或更多,才能迫使纳吉政府把大选延期到选举改革之后.

2.我们的人数越多就越有利,越安全.如果警方敢武力镇压15-20万人,您可以确定纳吉或他的继任者将会是下一任的国会反对党领袖.

3.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非常自制,不去阻止BERSIH 3.0志工分派传单及快闪活动.

4.在未来的五天里,如果我们穿上BERSIH衣服到处走动、分派BERSIH传单给公众或参与快闪活动,让大家知道BERSIH 3.0是安全的.那么就会有更多人愿意站出来.而越多人站出来,警方就越不敢镇压。
 

现在你已经知道,你完全有能力可以使BERSIH 3.0变得安全,并可能阻止下一次选举被操纵;请问:那么您願意穿上BERSIH衣服、帮忙分派传单或做其他的事情来宣傳428静坐活动吗?

您是完全有能力来为马来西亚清理门户的,
问题是您愿意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