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愿不愿意协助我做善事?

11月18日星期日,我将第二次参加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这同时也是我人生中第三个马拉松赛跑。

为了使这次的马拉松赛跑更加有意义,我毅然登记为simplygiving.com网站的义务筹款者。这意味着我这次跑马拉松是有动机的:为慈善而跑。

这次,simplygiving.com网站是趁着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为National Cancer Society of Malaysia槟城支会筹募款项。

如果您有意思捐助这项活动,请点击这个网站http://www.simplygiving.com/fundraising/viewfund.aspx?f=gimkooi然后随缘作出捐献,谢谢。

其实,running for a cause在国外一直都很流行。很多大型马拉松比赛都让参赛者在参赛当儿同时为社会作出贡献。我个人认为这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毅然响应这个网站的号召。

我先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希望大家热烈支持!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赞叹啊!支持支持!

汪锦贵 说...

Smart Dad,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