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不要放弃

放弃是一件容易的事。
只要一秒钟,你就可以把之前的努力完全否定。
 

坚持却困难多了,你也许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来完成。
 

选择坚持的人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但是他们却一定是最有勇气的。


一段有意义的文字,再配上一张赏心悦目的图画,你会有什么感觉呢?

面子书上流传着很多很有意义的文字。上面这一段话就是从面子书上看到的。

我很喜欢上面这段文字。我把它张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对那些意志不坚定的朋友来说,这句话或许会有一点点用处?

最近我在做长途跑步训练时,一旦脑子里浮现想要放弃的负面念头时,我就会想到这句话。我真的不想要看到我之前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努力就这么轻易的被否决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