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NTCRC越野赛跑——遇见阿薏

距离槟威大桥马拉松赛就只有2个星期的时间,不再进行要命的长跑训练。接下来就只做20公里以内的训练了。于是,决定和一伙老同学到高渊参加10公里的越野赛跑,一方面以赛代练,一方面又可以和老同学聚聚,一起开心玩闹。
 
威南每一年都会有两场比赛,都是集中在年尾。一是高渊华人体育会主办的NTCRC越野赛跑,二是华都村校友会主办的华都村越野赛跑。喜欢到威南来比赛,因为主办单位都很热情,很认真,很豪爽。比赛结束后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食物供参赛者吃个饱。不像槟城岛上的比赛,总给人一种寒酸的感觉!
 
 
由于赛程才9.4公里,所以我抱着训练冲刺的心态来进行比赛。想要看看自己尽力去跑10公里的速度到底如何。
 
不过,由于上星期进行了第3次的30公里的训练(没有在这里报告出来)后脚踝出现了扭伤现象,整个星期没有跑步,所以一下子要进行10公里的快跑,难免有点力不从心。再加上脚踝还是隐隐作痛,所以跑出来的时间不算理想,52分07秒,平均每公里5分35秒。
 
跑完比赛,像往常一样一面休息一面和朋友分享比赛中的经历,忽然一位看似陌生又有点面熟的女性走来跟我打招呼,并问我认不认得她。一阵短暂的错愕之后,我立刻回过神来,并开口说:“你是阿薏?!”
 
庆幸自己没有老得糊涂,我还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在网路世界认识好一段时间的“网友”。感到十分惊喜!真是难得!网路世界是虚拟的,能在现实世界里碰面才会有真实感!呵呵!
 
我是一个不善交际的人。除了握握手问好,寒暄几句,我竟然忘了要和阿薏拍照留念!还好之后醒起,连忙在人丛中寻找,终于看到了这位第一次见面的“老朋友”,于是冒昧地要求和她拍照留念。
 

1 条评论:

elaine 说...

高兴见到你!跑回来后,第二天就开始病得七彩,今天才较OK了,感恩。
照片我收了,谢谢哦!相信还有机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