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小明恐怖故事之《鬼来电》

那是发生在70年代的旧故事。在那个时代,手机还未面世,家里的电话也不是用按键来按号码的,而是一个设有10个小孔的转动拨盘,要拨电话就需要把手指伸进洞里去转动那种。
那个时代,有一个单身汉,很巧,也名叫小明。他家新安装一个电话,号码是444-4444。
是的,这是一组很不吉利的号码。"死死死,死死死死"。可是小明不信邪。
在农历七月的一个深夜,小明被电话铃声惊醒。小明很沮丧地接听电话。听筒那儿传来一阵微弱的女子哭泣声:"救~救~我!我~好~痛……"
小明感到背脊一阵凉意,连忙把电话盖上。怎知道,才不到半分钟,电话又响了,那个女子继续在哭求着:"求求你帮帮忙!我~出~不~来!"
小明吓得又把电话盖上,可是电话又响了!
小明不知从哪里提出勇气,大声地喊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半夜一直打电话来捣蛋?"
只听对方回答道:"我的手指不小心卡在公共电话的4号洞里拔不出来!求求你救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