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欲火焚身的小明

Two Cartoon Pigs Having Sex

有一阵子,小明去当船员。在海上待了好几个月后,终于可以上岸。小明忙赶到一家色情小旅馆。

他告诉门房想找个姑娘来"嘿咻"。门房说和姑娘"嘿咻"就要付40块。可是小明就剩下10块钱。
小明哀求说:”求求您了,兄弟。我在海上,忍了几个月了。想个办法,帮帮忙吧! “

门房想了想,收下钱,把小明引到楼上一间屋子里。进到房里,小明环顾四周,除了一只母猪外,再无一物。小明难耐焚身的欲火,于是尽量说服自己,狠狠地把母猪给搞了,然后匆忙离去了!

两星期后,小明又回来了。这次小明身上只有5块。他问门房:"5块在你们这儿能干点儿什么?"

门房收下钱,二话不说,又引小明上了楼,却来到另一房间门口。推开门,小明见一面墙上的单面透视镜子前,围挤着一大群人,正透过镜子在观看两个裸女在互相玩乐。

小明看得入迷,向站在身边的人说道: “真他妈的好看!”

旁边那人头也不回地回答“这有什么好看的!你要是早来两星期,就能看到一个变态的年轻人在里边和母猪嘿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