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关于野人



我脑海深处一直有个信念:野人(Bigfoot)的确是存在的。
说不出个缘由,就是相信。
说来奇怪,我一直相信,我们人类的近亲——野人,就稀稀落落地住在这个地球的某一些角落,在殷殷期盼我们这些文明人去把他们的身世揭开,以便完成我们人类进化图表中遗失好久的几块拼图。从我获知的信息里头我知道我国南部的柔佛州就有好几宗人们目睹野人出没的报导。可惜一直以来就是没有人能够透过相机把这些野人的身影给捕捉下来。

我能不能在我有生之年踏足野人出没的森林探寻野人的踪迹?
也许有人会笑我痴傻。但是,千万别忘记:世间好多伟大的发现和发明都是一些曾经被人们讥笑痴傻的人做出来的。
当然有人告诉我:周国球(Vincent Chow)和洪美发(Sean Ang)两人是骗子,是不诚实的“科学研究者”。有人指控他们为了急于出名,竟然盗用法国纪录片的野人剧照来愚弄世人。





我个人的看法却有点不同。我总是喜欢把事情往好的一面想。我认为周和洪两人不可能这么愚蠢地盗用电影剧照来毁坏自己的名誉。也许他们真的也是被他人愚弄了呢?据我所知,当周、洪两人把野人的照片公布在http://www.johorhominid.org/ 网站(已停止运作)时,他们的原意就是要确定那些照片的真伪啊!


2 条评论:

~~小鱼仔~~ 说...

到时拍了真野人的照片可要放上来给我们这些井底之蛙看啊~~
谢谢~~

phalla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