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7月31日跑步记录

我想,我是成功摆脱我的脚伤了。于是今早心血来潮,决定自己一个人去跑21km。
我早晨5点开车前往青年公园,抵达那儿时才5点10分。天气很好,多亏昨晚下了一场雨。
这次的练习我是有备而来的。身上“绑”着2瓶白开水,手上拿着一瓶运动饮料。戴上刚买一个星期的Sony Walkman (MP3),播放着强劲的歌曲。5点19分,启动Garmin手表,我开始我的长途练习了。
一个人跑步其实是很孤单的。虽然我习惯孤单,但是有音乐在耳际响着还是会比较不同,人比较不会这么快疲劳,也不会那么容易胡思乱想,搞到自己没有斗志跑完路程。
这次的训练很理想。事先给自己定下2小时15分到2小时30分的时限(不想强迫自己),结果跑出来的时间是2小时05分,平均每公里5分钟58秒。太美妙了!我居然能够以每公里不超过6分钟的速度完成21公里的路程!
回来之后像往常一样把Garmin手表里记录的资料传送入电脑里储存。更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无意间发现原来Garmin有设立一个网站,让我们这些使用Garmin手表的跑者把我们资料传达上去,并为我的训练进行了很详细的分析!
我真是一个电脑白痴!买了这个手表快半年了,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好的服务啊!不过,现在知道也不算迟吧!
一时兴起,就把这个网站链接到这里来,有意思要分享我的跑步记录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列这个网址。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一个优秀的跑者,不过我敢拍胸膛大声说:我是一个认真的跑者!我的成绩绝对不值得大呼小叫,不过自己还是心满意足了.)

Untitled by gimkooi at Garmin Connect - Detail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to evегу bоdy, it's my first visit of this webpage; this webpage consists of awesome and in fact fine information in favor of visitors.

my page Property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