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8月1日的跑步记录



教书完毕,买了晚餐回家给孩子们,已经是傍晚6点15分左右了。虽然昨天才跑了21km,但是感觉身体状态还不错,很想跑步。于是就准备要去进行10km的训练。路线是从我家Bayswater Condo跑去Queensbay再跑回来。之前已经好几次跑过这段路了,还蛮不错的路线,完全可以避开繁杂的马路,而且还有宁静的海滩伴随着。

由于昨天才跑了21km,担心给身体太大的压力,所以完全不打算计较速度来完成这个10公里的训练。话虽如此,还是为自己定下了1小时完成路程的时限。

由于有点匆忙,在公寓楼下才发现忘了戴上刚买的MP3。无所谓啦!没有听歌也是可以跑步的。

还没有起步之前感觉身体状态良好;可是一开始就要跑上一段400米的斜坡路时,就知道自己的状态其实不是想象中的好。昨天的21km训练多多少少在身上留下一些疲倦的痕迹。大腿的肌肉会有大酸疼。

无所谓啦!都打算轻轻松松跑这趟路了,就不勉强自己啦!结果,这次的训练时间超出了1小时。每公里平均用了6分15秒。回来时天色已经暗了。

总结今天的表现:
时间慢了,也许是因为昨天的21km训练造成疲劳,也许是因为没有听音乐,也许是傍晚跑步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根本就不想跑快。感觉还算很好,至少又燃烧掉846大卡的热量。如果没有跑,又不知道要吃进多少卡路里的热量呢!

Sunday evening Home to Queensbay 10km by gimkooi at Garmin Connect - Detail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