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Sony MP3 NWZ-W252











读过这么一段文字:“运动时听音乐,可以忘记疲劳,比较能持久。”


想想自己最近常常一个人进行长跑,一跑就是1小时甚至更久。有时的确会感到孤单乏味,甚至会有不想跑下去的感觉。于是冒起买一个耳机,一面跑步一面听歌的念头。


曾经看过有人戴着类似上面图片里的耳机,于是就到Gurney Plaza的Sony Centre去问问看。结果立刻就“爱上”了这个款式的玩意儿。


喜欢这款耳机的原因有两个:


(1)这是不需要电线连接机身的科技发明品。我只需要把这个耳机挂在耳际,就可以一边跑步一边听音乐了。之前我有买过Ipod,总觉得那条连接机身的电线很扰人,跑步时荡来荡去的令人很分心。


(2)这个耳机是防水的。我是一个很会流汗的人,之前我的Ipod就是被我的汗水渗透而损坏了。再说,在雨天跑步时,Ipod而不能发挥功效,因为雨水会弄坏Ipod。这个Sony耳机就针对防水这方面下了功夫,所以可说是专为运动爱好者特别设计的。


这款耳机有4种颜色:黑色、白色、粉红以及淡绿色(可以点击这里浏览Sony的网站)。花了300块买了黑色的耳机,觉得物有所值。在单独一个人进行长途跑步练习时,它真的发挥不少功效,至少真的让自己不再感到那么孤单,而且的确不会感觉太累。


我在里边储存了一些很强劲的歌曲。有黄立行的


(1)忙于盲



(2)冷水澡



还有伍佰的《树枝孤鸟》



还有许许多多,听了会热血沸腾(需要把音响调到最高)的强劲音乐,恕我不能一一尽列出来。

当然我储存的不尽是强劲音乐。其实我还把齐豫的佛经、静坐的指导音乐和一些钢琴曲子放进耳机里,在夜晚临睡前戴上耳机一边听轻音乐或佛经来进行静坐。



始终觉得买下这个耳机是值得的。绝对不是一时要跟上潮流而胡乱花钱买来玩玩的。

2 条评论:

Matthouthiu 说...

哗佬!!!在帮SONY打广告??!!

Carrie 说...

若听音乐跑步可要加倍小心,因为它会分散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