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星期四12公里训练



这是上星期四早上一个人进行的12公里练习。

这段路是我去年常常跑得路段,从我家Baywater出发,右转出往槟威大桥的高速公路的方向,逆交通地跑向Batu Uban,在州体育理事会(Majlis Sukan Negeri)处转右进Gelugor 大路,经过理科大学正门,跑向Recsam,在Gelugor 交通圈转右跑向Tesco,一圈有6.2km左右。以前我只跑一圈,今天我跑两圈。

如果在清晨5点跑这段路,车辆不会很多,但会驶得很快,要非常小心。如果六点过后才跑,车辆就会很多,但车辆的速度就没这么快了,因为塞车。以前常常在4点45分至5点之间跑这段路,因为不喜欢塞车,可是今天却拖到7点才开始进行训练。

这段路有一处是渐渐高起的山路,就在通往Recsam的那一段路,十分吃力;后来要到Tesco之前的路也蛮倾斜的。

详细情形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星期四12公里训练 by gimkooi at Garmin Connect - Detail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