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Merdeka Run 2010

上星期天我在豪雨中跑完了Merdeka Run。



参加这么多项比赛,很少遇上倾盆大雨,结果这一次的比赛真的让我尝到了在大雨大风中比赛的经验。



其实我并不是没有在大雨中跑步的经验。平时自己进行训练时,如果半途遇上大雨,我是不会退缩的。坦白说,我倒很喜欢在大雨中奔跑的感觉,不会感觉累,也不会感觉热,汗水一从毛孔冒出来就被大雨冲洗掉,没有黏在身上的不舒服感觉。大雨中跑步唯一不适就是鞋子因为浸水而变得比较沉重,脚趾脚板也比较容易起水泡。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在大雨中跑步的。



对于这次跑步的成绩,我当然觉得满意。去年的比赛,我用了36分钟59才完成比赛,今年进步了2分钟54秒,该满意了。其实,我也并没有刻意要去追求进步,就是顺着当时的感觉去跑,能跑快就跑快,如果脚痛就放慢速度。还好整段路程都没有感觉脚痛! 这张照片是我从一个前辈跑者的网站找到的。当时我就快到终点了,雨还下个不停。


这张照片也是从前辈的网站找到的。这是起跑时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雨势真的不小。我应该没有在镜头里,就算有也是在照片最右边大树那堆人中吧!



跑完比赛,照例要求其他参赛者为我们一群老友拍张照片留念。发现旧关仔角的海边景色还挺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