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到我这里来。。。


可能是你不经意
也可能是你刻意
惹来一朵乌云
遮蔽了自己头顶那一片蓝天
于是生活就变得阴沉
还下起雨来
淋湿了你欢愉的心情
任由心境发霉腐朽。


如果你愿意
何不走上天边那道彩虹
到我这里来?

我这里有暖暖的阳光
烘干你被淋湿的心情
还有缤纷的云彩
点缀你发霉腐朽的心境
你看
阳光底下
遍地花开了啊!

1 条评论:

四月 说...

老师,我很喜欢这篇。


老师,看了你的留言,我想到的是“锦贵爸爸”这四个字。

收到你留言之前,我已经有了需要心理医生、辅导专家的念头。我想,我真的需要。

老师,我觉得我身边就是没有一个你形容的那种保护、疼惜、爱我的人,所以才更痛苦。

谢谢你,让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