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失而复得

这篇文字早在一星期多前就该写了,但因为工作忙碌不想花太多时间在这里而一直拖到今天才把它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之前我说过,12月26日参加华都村越野赛跑时,我遗留了两样东西在那儿——我的奖牌和一个装有马拉松跑步训练计划和两张照片的白色大信封。真没想到,失去的物件最终还会回到我的手上。

有阅读我那篇《我遗漏了两样东西在华都村 》的朋友可能看到该帖子下边有个名为“CARI RUNNER”的人留言说他捡到我所遗留的信封。其实,我后来发现,那个CARI RUNNER 其实是我的同伴之一——明长所假扮的。他并没有捡到我的信封,不过他却帮我致电华都村校友会,向对方询问有关大信封的事件。很巧的,主办单位华都村校友会的工作人员真的在礼堂里捡到我的信封。当然那并不包括了我的奖牌。我的奖牌已经给了村里的一个小女孩。

华都村校友会会长余先生亲自把我所遗留在礼堂的物件邮寄到明长家去。我的物件就这样回到我的手中。当我打开邮件的硬纸皮时,令我惊讶的是,除了我的白色大信封之外,里边还附上了一个奖牌!

我并没有把我的奖牌遗留在华都村小学礼堂里边!我的奖牌已经给了村里的小孩作纪念了!对方好像知道我也把奖牌遗留在村子里,所以顺便补寄一个新的奖牌给我?

我在心里想着:难道对方也来过我的部落格,阅读了我写的那些关于华都村的文字而知道我把奖牌给了村里的小孩?我想这是最有可能的答案吧!

心里真的好感动!也许这就是暖暖的人情味吧!对吗?明年又再踏足华都村时,我想,我会带了多几面奖牌,看看有没有机会和村里的可爱的小孩们结缘,把我收藏的一些奖牌送给他们,让他们开心,也做个有意义的留念!

2 条评论:

余梦 说...

只要心里有梦,明天还是充满着期待!

汪锦贵 说...

余梦:
谢谢你的留言!你姓“余”,跟余会长的“余”相同,难道。。。。?总之,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