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遗漏了两样东西在华都村

我把两样东西留在华都村。一是我的奖牌;另一个是大信封,里边装着我的马拉松训练计划以及两张照片。

奖牌是我刻意留在华都村的。大信封则是我粗心大意遗留在礼堂里忘记带回的。

跑完比赛,喝点饮料就走回车子去拿我的运动袋,里边有我的毛巾、替换的衣物和手机。走过狭窄的街道,路旁古老屋子前有几个小孩在看人们跑步并玩乐着。忽然一个小女孩看着我手拿证书和奖牌,对我说:“你赛跑得奖啊?很厉害啊!”我一时兴起,回答她:“你要吗?送给你。”说着就把手中的奖牌递给小女孩。小女孩惊讶且兴奋地接过奖牌,难以置信地说:“真的吗?”我笑笑着走了。

拿了车里的运动袋,再走回赛场。经过刚才小孩子齐集的地方时,看到我的奖牌被挂在一个大约4、5岁的小男孩颈项,旁边有几个较大的孩子像在审问似的说:“谁给你这个的!谁给你这个的!”小男孩好像还不懂事,自顾玩弄着我的奖牌。刚才那个小女孩在不远处陪着几个大人在看选手们作最后的冲刺。

我停下来,对这那几个较大的孩子说:“奖牌是我送给那个小女孩的。”顺手指着不远处的那个小女孩。那些小孩就问我:“还有吗?还有吗?我也要!”我摊开双手,笑笑说:“没啦!一人只有一个!”

“你们要努力练习跑步啦!长大后可以得奖啊!”临走时我抛下这句话。

3 条评论:

CARI RUNNER 说...

老师,
您好!我拾到了您的信封,里面装着两张照片与Marathon Bible Planner,对吗?
我现在住在太平,下个星期将回去槟城,到时我才联络您。
您相信吗?

汪锦贵 说...

Cari Runner:
谢谢你!你说得没错!麻烦你帮我保管着那个白色大信封。请问你是谁?你认识我吗?你回来槟城时怎样交还那个信封给我呢?
顺便一提:你们Cari Runner是好大的一个团队啊!最近才注意到你们的队伍!槟城人也有好多都成为了你们的队员哦!加油!麻烦告诉我你是谁!

Cari Runner 说...

Who am I...?
Ho! Ho! Ho!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