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010年华都村越野赛跑

2010年最后一项跑步比赛就在华都村完成,日期是12月26日,星期天。

第二次来华都村比赛,始终还是那么爱这个地方——纯朴,热情。

这样的牌楼,槟岛上哪个地方可以看到?想不起来。


还是一样熟悉的6张面孔,不同的是去年穿红色运动衣,今年换成黄色。就只有我们6个比较热衷于到处去比赛。
今年还特地为弟兄们找来这件黑色的赛后更换的制服,整齐就是美观。


今年的比赛路线出现更改。去年是超过10公里,今年只有8.8公里。坦白说,我还真的第一次有点不相信自己的Garmin GPS手表了。因为今天我跑出一个自己有点不相信的成绩。从来没有以快过每公里5分钟的速度完成比赛。今年最快的成绩也只是在《光华日报》的环市赛跑里创下的每公里5分08秒。可是今天我竟然以每公里4分59秒(算5分钟吧!)的速度完成8.8公里。我怀疑手表的GPS出错了,可能赛程距离没有8.8公里这么远?

今年也像去年那样,呆在赛场直到节目结束。两手空空回去。其实从来就不期待得到幸运奖。和去年不一样的是,赛会结束后,我们6人没有在到爪夷村吃当地的美食了。可能大家的激情已经不再?
明年赛会日期已经定下了——2011年12月18日。明年如果没有意外,肯定会再光临这个新村!到时应该是夹带着完成生平第一个马拉松赛的身份来这个地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