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真相

不要再相信国内主流媒体(报章、电视、电台)的报导了!

说什么参加游行的民众引发暴乱?

说什么警方以专业的精神成功控制709游行?

说什么警方没有使用暴力对付老百姓?

让我们睁大眼睛自己看看一下的片段!

我的心在滴泪!

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我们的下一代会遭遇怎样的命运?

他们(参与游行的老百姓)是勇敢的!我是懦弱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相? 那是大风吹了?
哦。。。还是脑残 ?

匿名 说...

请不要用0.5的思维来管理这个2.0的国家

LuckyStar 说...

坦白说看了有些乱,不太清楚谁对谁错。这一则短片短短续续,现代的科技,难说不是有心人特意串接一些画面令人误解。若不在现场,都不能确定什么是真相。贸然的相信、符合极有可能成为某方的棋子。我只知大选将至时,两党为了争取人民手中一票,用尽一切下三滥的手法,演出一场场精彩的戏剧,演技半点不必hollywood的演员差。他们对敌党尽情地诋毁,没有丝毫的风度,可说是腥风血雨。我对朝野两党皆不支持,因为他们全都各怀鬼胎,不是真的为人民,都不是好东西。看了他们的这一种种行为真令人摇头兼恶心。有机会,我一定远走他邦,唾弃这些令人恶心的领袖。被这种领袖(朝野二方)行政,马来西亚有前景吗?唉。。。。。。答案是令人desperate的

超人宇航 说...

Desperatefellow的回复,果然是不敢走上街头的人所讲的话。

还是超人宇航 说...

千万不要被千千万万走在街头上的人看到以上的回复,不然肯定会被千夫所指。

LuckyStar 说...

那我一向来心直口快,坦荡荡的,有那句就说那句。既然敢在此发言,就不怕被人轟。那只是我个人的感言,任何人都可以赞同或批评。我没关系,反正也只是一种心声的表达而已,对我国的政坛压根儿也不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