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写给武吉公满的抗毒无名英雄的信

劳勿的无名英雄们:


我是来自槟城的汪锦贵。

我感到羞愧,因为我没有以实际行动支持你们的“抗山埃,保家园”的活动。我最多也只是把你们的部落格链接到我自己的部落格,偶尔会看看你们的帖文,了解你们的活动,也希望上我的部落格浏览的朋友会顺便浏览你们的部落格。可是,我真正帮到你们什么了?好像没有啊!

我很天真,我总认为这是发生在你们劳勿的事,好像跟我们槟城无关。结果,让你们这群关丹的朋友孤单在作战!

其实,一旦不关心民瘼的滥权政府不除,发生在你们家乡的事也会发生在我们槟城或是这个国土的其它角落!

现在良心发现了,应该还不会迟吧!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待会儿就去大众银行做捐献,尽一丝绵力帮助你们筹备法律基金

此外,我还想要购买你们的T-shirt,帮你们把信息传到槟城来。在槟城好像没有看到人们穿这你们设计的“抗山埃,保家园”的T-shirt。我觉得我应该把你们的信息穿在身上,教育身边的朋友,影响更多朋友来支持你们。 请联络我一提供详细资料。谢谢。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狂想。我今年年尾11月20日会参加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我想把你们的信息穿在身上,一面跑着我人生第一个马拉松,一面把你们的信息传达给大众,不知你们意见如何?我甚至还想在自己的圈子里搞个类似“我来跑步,公众捐款”的筹款运动。应该称为“Running for a cause”之类的吧?不过,目前这个概念还很模糊,因为没有这样的经验,所以想要征询你们的意见。希望能够和你们合作。


其实,会有这个冲动写这封信给你们,主要的动力还是来自陈翠梅导演。我也一直以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爱这个国家,可是最终却成了沉默的大多数,也成了不关心民瘼的滥权政府的帮凶!


看到你们(很多还是上了年纪的阿公阿嫲)对抗政府的决心,我真的在感动之余也觉得羞惭。希望我能够尽一点绵力,帮助到你们。

末了,敬祝安康,抗毒早日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