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I've lost my sight, but I have not lost my vision

“I hv lost my sight, but I hv not lost my vision.”

我已经失去我的视觉,但是我并没有失去我的远大理想!


这是世界闻名的视障马拉松跑者 Henry Wanyoike的名言。



我们这些四肢健全,五官正常的人,汗颜吗?我们空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可是却看不清自己前方的路向,只会莽撞,浪费生命。

Henry 的好朋友兼导跑员Joseph Kibunja在2010年KLSC国际马拉松赛中的比赛英姿。

最令人感动的是,他们两人参加过两次的波士顿马拉松赛(所有优秀马拉松跑者的梦想),分别创下了 2小时49分03秒及2小时33分20秒的记录。



2小时33分20秒的波士顿马拉松世界纪录(视障组),至今仍未被打破。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在网上找到的,不知道跑者是谁。不过,看到这样的照片时很感动! 我不止被视障的跑者所感动,更被那个心甘情愿陪着视障朋友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的陪跑者。他们的心胸之宽大,无人能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