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和马拉松的约定(2010年版)

去年12月,我在这里张贴了一篇《我和马拉松的约定》。我宣布:我决定不报名参加2010年的《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赛项目,我只选择参加半马拉松项目。我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我要在2小时内跑完2010年《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半马拉松赛。如果我成功达到目标,来年我就会参加马拉松项目半马拉松赛。

2010年《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将在下个月21日举行。我正认真地为这项比赛作准备。我越来越清楚,我去年定下的目标,今年应该不能实现。我明白我的状态,我应该不可能在2小时内完成办马拉松比赛。

年岁渐大是一个因素。脚伤又是一个因素。天分也是另外一个因素。我应该要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一个出色的跑者。所以我不会强迫自己在2小时内完成比赛。

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2011年的《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我一定会报名全程马拉松赛。

若说之前有想过要参加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那只不过是一种念头,若隐若现,不是那么实际或是明确。而今我的目标真的很明确了:我应该趁着自己还能跑动的时刻完成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给我一年多的时间,我会充分地作准备。

我会开始在这里记录下整个备战过程:我的心态,我的状态,我的进展,还有我的起伏。

这将会是一个难得的经历。

我会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有几个十年...~柴九
想要做的事,务请现在就去做,安可。
现在若未去进行,将来你未必还会去做,
若将来你做到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你那时
的心情与现在是不一样的了...

zhuangsheng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