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2011全槟华人越野

好久没有看到我写这类的帖子了吧?为了要准备应付年尾的全程马拉松赛,我们这一伙人今年尽量减少参加比赛,宁愿把星期天的时间拿来做长途训练,也不想去参加那些只有5、6公里的比赛,感觉上这样的路程已经不再适合我们了!这样说好像在显示我们已经“很厉害”似的,其实则不然。我们对年尾的42.195公里实在太敬畏了,真的想多一些时间做准备,免得到时后悔。

话虽如此,昨天我们还是去参加了钟灵校友会主办的《全槟华人越野赛跑》。这是一项很特别的比赛,一来是它历史悠久,已经举办了54届;况且这是一项只公开给华人的赛事,州内许多华裔跑者都会前来支持,争取荣耀。

我们这次是代表前进体育会参赛,所以大家都穿上了前进的队服,赛前来个大合照。




这次的比赛路程是9.24公里。自从我把训练中心转移到“长”、“久”及“慢”之后,我真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拼全力去跑到上气接不了下气的了。 所以今年我的成绩退步了,用了51分53秒完成9.24公里的赛程,平均每公里5分37秒。不过,这样的成绩是我最近3个月来跑得最快的了!








由于阿政是钟灵生,所以我鼓励他去参加这个比赛;况且今年有专为钟灵三校学生而设的学生组比赛,我觉得他在长时间训练之后应该出来与其他选手比一比,看看是否能够得奖。




这小子果然厉害,以48分的时间跑完比赛,足足赢了他老爸3分钟多,排名学生组第7。虽然说参赛不是为了得奖,但是能得奖的话就成了一种推动力,可以让自己跑得更积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