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调高补习费通告

新年伊始,政府宣布:白糖每公斤涨价20仙

(哇哇哇!白糖涨价?大好机会当前,我哪有不乘机找借口坐地起价之理?)

心情沉重地公告广大民众:本补习中心2010年起,每个科目补习费调高5仙,即日生效!

本人郑重声明:基于白糖起价,补习费相应调高5仙绝对合情合理!

事因补习行业与白糖价格息息相关。白糖涨价,补习成本加重,无奈之下必须调高学费,期盼各位谅解支持。

现今补习行业竞争激烈,为了生存,业者必须勤练甜言蜜语,练就油嘴滑舌神功以便迷惑众生,广招客户,维持生意兴隆。

本人每日必须食用白糖10公斤,生吞食油5公升,使用100克润滑油刷牙漱口,以便在激烈竞争当中苟延存活。现因白糖涨价,成本必然加重,思考多日,毅决调高补习收费,将成本压力转嫁消费人身上

起价实属无奈,期盼各界见谅之余,建议各位立刻勤思谋略,假借白糖起价之势,抬高货物或服务收费,错失良机唯有自叹不识时务。


后注:
本人良知犹存,只调高学费5仙。不像咖啡业者之贪得无厌,白糖每公斤上涨20仙,咖啡每杯竟涨10仙!难道每杯咖啡用糖半公斤?难怪国内糖尿病患日益攀升!唉哉!

7 条评论:

Phei San 说...

你。。。很。。。幽。。。默。。。

huimei 说...

老师,你还是一样的有良心。白糖车油糍补习中心那补习中心等等都涨价,只有你坚持不。。深深被打动。
2010年,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一帆风顺,还有马拉松跑步距离上深,体重下跌。加油 ! =D

汪锦贵 说...

佩珊:什么是幽默?我哪有幽默?我写通告啊!哈哈!我纯洁而已!

惠梅:你错了!我哪有坚持不涨价?我不是现在宣布起价5仙了吗?5仙哦!很贪心不是吗?哈哈!你还好吗?去NS了没有?

匿名 说...

=.=\\\

huimei 说...

所以以上的stone才会说你幽默嘛。。就算真的起价,5仙,4科才20仙...哪里有得比?我很好,谢谢.没去兵役了,因为我快开课了..1月5日。。

huim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鱼仔~~ 说...

我除了笑不会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