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藏起悲伤,欣赏魅力足球

说真的,这几天来的心情不是那么开朗。心情或多或少都被龙舟惨剧所影响。

不可以再这样沉沦了。

把悲伤藏起来吧!应该会有什么事情让自己开朗起来的。。。

是的!昨天,Arsenal终于攀上了英超联赛榜首!这应该可以让自己在一片悲戚戚的伤感中获得一丝丝慰藉。

让我们把悲伤藏起来,一起来欣赏Arsenal的魅力足球。

1月20日,Arsenal在3天内第二次对上Bolton。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Arsenal显露了冠军队伍该有的气势,最终反败为胜,以4比2成绩拿下这场比赛。



其实,我比较欣赏较早前,1月17日,Arsenal这个赛季第一次对垒Bolton的那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Arsenal把足球的艺术和魅力显现得淋漓尽致。留意1分13秒的那个进球。。。多么巧妙的配合!就算在敌军的众多球员防守下,4号队长Fabregas和9号Eduardo的默契配合,完全是如入无人之境!

藏起悲伤吧!让足球的魅力抚慰受创的心,分享Arsenal登上榜首的欢愉。。。

4 条评论:

~~小鱼仔~~ 说...

发生这样地事, 也没有人会开朗的, 除非那些人是冷血的...
看了你之前的贴后, 我想起我爸店外面下午卖咖哩面的人, 想起就气死...
人家发生事情, 他们竟然再想要买什么字...听了他们这样说, 恨不得去骂他们一顿...
老师, 你说得对, 我们得把这件事化上句号了, 这几天, 很多事情我都记不起来, 也完全没有心情..看来, 得化上句号了...

匿名 说...

对,我们应该把这件事情点上一个句号,好让他们安息。
老师,您也是Arsenal的球迷吗?我也是。。。下个星期日Arsenal - Man Utd我有两张票,十天过后Arsenal - Liverpool我有四张票,您放假来这边找我我带你去看啦。。。ok??
现在很少有支持Arsenal的朋友了。。。
老师我介绍你一个网站可以看extended highlights的
www.footytube.com

阿Ben

汪锦贵 说...

宇凯:
我们不可以说他人是冷血或是热血。毕竟有些人看过世间悲欢离合太多,已经学会看破,所以在面对这样的悲剧时会显得有些漠然。不过,如果在这个时刻假借往生者来开玩笑或是想发横财,那就有些过分了。我们不要为这些人而感到生气。最多不要买他的咖喱面来吃就是了。

Ben:
我不算是Arsenal的球迷。我是崇尚魅力足球而已。当今足球世界中,能把足球的“美”和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就只有寥寥几队,而Arsenal则是当中的佼佼者,更令人赞叹的是这些球员都那么年轻!
其实喜欢Arsenal的人不少,只不过这些人不像MU迷、Chelsea迷那样喜欢炫耀。当今不懂足球的人会喜欢MU,因为这是一股潮流。会欣赏足球的人多数喜欢Arsenal。
你在英国读书还是在看足球啊?怎么这么多门票的?不是很贵吗?
谢谢你介绍的网站,有空我会去逛逛,不过我想我大儿子比较会喜欢吧!他比我更迷Arsenal。

安哥爵 说...

不要藏起悲伤,丢掉悲伤!一脚踢入龙门。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