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久违了!

好多天没有来这里涂涂写写了。一些关注这个部落格的朋友可能会在猜想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对吗?

我最近都还好的,只不过会比较忙,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上来写东西;但可笑的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总之就是没有什么空闲时间上网。

就算偶尔有上来这里,对着电脑荧幕,就是没有想要写东西的冲动。

不是没有话题可以让我写。其实最近有好多的事情都可以让我发表意见或抒发感情的。可是,脑子里虽然有东西在蠢蠢欲动,可是就是不想把这些东西写出来。

也许是自己走到了一个瓶颈地带吧!

我想我应该改变生活的步调吧!

好久没有看书了,应该拿些书来看的。前阵子迷上春上村树的《1Q84》,连续几天把上下两册看完之后,忽然就好像对书本绝缘了似的,完全不碰书橱里的书本。

人不看书,脑子就少了冲击;少了冲击,就写不出东西出来。应该是这样子吧!

所以,我应该重新捧着书本来阅读,希望因此有了灵感让自己上来这里写写东西,不然这个园地可要荒芜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