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分享文章——《癌症生命的真相》

以下的文章——《癌症生命的真相》是由台湾一名罹患直肠癌的脑神经外科医生,许达夫医生为《自然就会抗癌》这本书中文版所写的推荐序。许达夫医生是《感谢老天,我得了癌症》以及《感谢老天,我活下来了!》的作者。我觉得这篇文章值得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原文照录地把它转载在这里。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回响。
**************************************
看到这本书犹如看到自己,因为作者也是一位医师,得了癌症,接受正统西医治疗,后来透过自我改变,以另类辅助疗法活下来。这是活生生的例子,是一个生命的转变与告白,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七年前罹患直肠癌第三期后(按:应该是第三期直肠癌后),我从一位知名的脑神经外科专家变成了癌症病人,一下子从天堂掉下来,经历了癌症病人所经历的恐惧、无助、失眠、治疗痛苦等等。在接受正统西医放化疗之时,我反省检讨自己过去身心之错误,立即改变,并积极练功配合饮食。不出三个月不仅肿瘤消失,而且信心大增,身体更好,犹如浴火重生。因此当医生要安排肿瘤根除,以及人工造口手术加上半年化疗,我断然拒绝。医师们都预测我活不过3年。然而3年后我以个人深切的感受写下第一本书《感谢老天,我得了癌症》,当时我是真心感谢癌症让我重生。之后我成立了台湾第一个真正实施《全人治疗》的自然诊所,过去三年来至少诊治过三千位癌症病人,我将这难得的临床经验及走访许多专家达人的心得写下第二本书《感谢老天,我活下来了!》。现在我大胆呼吁所有治疗癌症的专家医师们,不要在为反对而反对去排斥所有另类治疗,并恳切向所有癌症病人提出我的治疗主张。

癌症成因未明,目前全世界没有一位医师专家、一种治疗方式或一个看该产品能治疗癌症。但我很清楚癌症病人要如何面对恐惧、如何恢复信心、如何选择与接受治疗、如何寻求另类辅助疗法,更有把握让癌症病人活得更久,生活更有品质、更不痛苦、生命更有意义。我给癌症病人三个处方:写好遗嘱,生死看开;公开病情,勇敢面对;发大愿,帮助癌友。本书作者全都做到了,所以他能活下来!

。。。。。。。。。。。待续。

*******************************
故意停在这里,让大家先消化这些文字吧!如果一口气把整篇文章抄录下来,一些人可能没有好好消化而错失了作者所要表达的信息。当然,上面的文字当中有些观点未必能让我们100巴仙接受。接受与否,就看我们消化文字的能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