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红彤彤的年初一






我很少穿红衣。就算大年初一我也多数会穿着深蓝色的衣服。
今年例外了。我们三个趁着大年初一来个红彤彤的装扮。穿着Arsenal的球衣到我母亲家拜年。
自从Arsenal 在Arsene Wenger教练带领之下展现了足球美丽的一面之后,我就十分看好这支球队,虽然不是死忠的球迷,但也算是一个“枪手”的支持者啦!
没想到我的老大也跟着我喜欢上Arsenal这支球队,甚至比我还更死心地支持这支球队。
更没想到的是,老幺阿进最近也吵着要买Arsenal的球衣,要向父亲和大哥看齐哦!
好吧!就趁着大年初一,我们三个就很“招摇”地穿上Arsenal球衣来给大家带来一个红彤彤的新年!
一家老少3个都支持同一支球队,难得吧?抑或是我的影响力够强呢?
大家眼睛睁大点,我们3个可有父子脸? 谁比较“缘投”?


5 条评论:

Hazel ` 说...

haha...
three of you wearing the same shirt look so cute!!
;D

四月 说...

老师,好久没来你这儿坐坐了。

我是住宿舍的,所以家里发生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家人和邻居发生口角,那个男人打我的家人。我们全家是女人,没有爸爸。

后来去星洲报馆,他们乱写一通。

目前没什么事情。去找我们这一区的议员,他说会来帮我们讲和。这些都是我姐姐告诉我的。

那天我看到我姐姐的手机简讯,是我二姐在医院传给大姐的简讯。简讯里说,妈妈吊水,还做脑部扫描。因为被那个男人用垃圾桶敲头。

老师,谢谢你。。。我的邮址和msn是
sheueyee_2004@hotmail.com

有空联络。谢谢你,老师。

安哥爵 说...

好有亲和力的父子兵团.很有型.

(另,我离开怡保了)

汪锦贵 说...

海柔:
我这么一个老叔了,不适合用"cute"这个字了。最配得上“cute”这个字的是站在中间那个“老大”,哈哈!你看他多可爱。

四月:
我不知道该不该删除你的留言。。。你在这样公开的园地里写了太多私人的事情。。。会伤害到你吗?你还年轻,不知社会险恶。我倒希望你透过email把事情告诉我。我已经发了封email给你了。

安哥爵:
你所谓的离开怡保是指去“离开怡保去他地度假”是吗?我新年不会离开家乡到外地散心,我多数是在年尾才会带家人出去走走,有计划到怡保见见你这位极富人情味的大哥,顺便品尝你的手艺。

俞人 说...

好温馨的父子兵!!老师,知道我是谁吗?
那天在合您广场遇见你和家人,真得很开心。虽然你看起来比以前老了:P,但我敢肯定你的记忆里没有退化,还是一流!!因为我已离开补习班很久了,但你一下就认得我,真的很开心,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尤其是你的学生桃李满天下叻!!嘻嘻!!
老师,谢谢你以前的教导!祝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