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12月,忙碌的日子开始了。。。

踏入12月,告别了一个月的休假,又必须重回工作岗位,补习班教书的日子开始了,忙碌的日子来临了。
把部落格搁置了好几天,今天勉强腾出一点时间来写些东西,对于那些不时到来我的部落格逛逛的朋友和学生们,抱歉哦,开学的日子真的是会比较忙碌的。
教了10多20年的补习,始终还是会对休假后重新投入工作而感到莫名的期待,这也许就是我从不会埋怨我的工作的缘故吧!看到大部分的旧学生回来,还有许多新面孔出现,心里自然有一股动力缓缓浮现。。。
每一年的11月,当政府考试以及学校年终大考来临,意味着我也必须休息,过一段没有收入的日子。所以,新学年课程的开始对我来说是重新拼搏的日子。
工作近一整年,真的需要休息充电一番。休息之后,对教书就会有所期待,会变得十分有冲劲。我就是靠着这股冲劲走完一年又一年的教书生涯。
我会像往常一样,怀着热忱,开开心心地在课堂上渡过每一天,为学生带来知识,也带来欢笑。
我会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敬佩您对教书这职业所抱有的态度。。。
是个好榜样~~~
也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匿名 说...

忙碌得很开心就好!
很快,新的一年又要到来~
又多了一年一张青色的保护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