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从邦咯岛回来了

昨天下午5点回到家,累得不想上网,所以留到今天才把在岛上第3天的事情记录在这里。

岛上的第3天早晨7点,我一个人出来跑步。大儿子还在睡觉。这次不再像前一天那么糊涂一直跑错路了。一直顺顺利利,轻轻松松地在岛上宁静的马路跑着,几乎没有遇到任何车子,只看见三两个村民坐在小摊子前喝咖啡闲聊。一切就是那么宁静。 完全不像是星期三的工作天。换作是槟城,7点的马路肯定塞满车子,吵吵闹闹的! 跑着跑着,忽然看见一整排的“粉红豹”在附近另外一间度假屋外面等待载客。这是邦咯岛上处处可见的计程车。

这是我住的酒店外观。点击这张照片,把它放大,仔细看看左边椰树旁屋顶处的一只犀鸟正展翅飞翔。其实,犀鸟飞翔的样子最美,那黑白分明的羽翼在苍穹掠过,十分优美。我尝试用手机拍下犀鸟飞翔的样子,可是都不成功,结果在不经意拍摄酒店外观时却把它摄入镜头中。

吃完早餐,孩子说要玩桌球,就陪他们一起胡乱地玩了两局。


第二局小汪进竟然进了最多球,他得意得不得了。



中午12点,乘坐酒店的巴士,来到了码头。渡轮12点半将开往红土坎码头。

在渡轮上,我和小儿子跑到外头吹海风,互相拍了对方一张照片留念。


来到红土坎时已经是1点多了。开车到实兆远,随便找一家餐馆解决午餐,之后就动身回家,结束这一年一次有人认为有点寒酸的旅行。怎么说呢?因为我不曾带家人出国旅行。有人认为我好吝啬,好寒酸!其实我始终不能离开家太久,而且也不想舟车劳顿地折腾自己。旅行,应该是让自己放松的,不该劳累。去了这一趟邦咯岛,我都觉得有点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