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的PBIM 2010

2010年11月21日,星期天,热切等待的“大日子”——2010年度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终于来临。这些日子以来的训练终于到了验收成绩的时刻了。今年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PBIM 的半马拉松赛了,因为明年很大可能要升级参加全程马拉松赛。

今年比赛的状况和去年不同。去年的比赛在良好的天气下进行,可是我却担心着我的脚伤忐忑地完成比赛,时间是2小时16分钟57秒。今年开赛时的气温闷热,很不好受;可是比赛中途却刮大风下大雨。我的脚跟伤患虽然隐隐作痛,可是我完全不担心脚伤的复发,放开心情享受比赛。结果成绩进步了14分钟,以2小时02分42 秒完成比赛。虽然遗憾无法在2小时内完成比赛,可是始终还是满意自己的表现的了。
难得能够和中学时期的朋友一起保持着坚固的友谊,一起进行训练,一起参加比赛。有多少人能够像我们那样幸运? 

跑完比赛,尽情聊天够了,还一起到附近的小贩中心一起吃早餐。人生在世匆匆数年,真的需要珍惜难得建立起来的友情。


把新做的赛后制服倒反来穿,可以看见背后印着的Ch85标志吧?
明年将会改换项目了,到底会是怎样一个结果依然是个未知数。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我必须按照规律的计划进行训练了。

没有评论: